Sketch__Geom💎

漫长时光里的温柔 32

32.


虎子来救桃了












“怎么样,有消息了吗?”


“没有,打电话不接然后我问了一下学校的人。说傍晚的时候看见他出去了,可是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没过多久,林在范就急切地打了个电话给金有谦。不过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他的心脏跳得更强烈了。



珍荣你去哪里了啊,你快点出现好不好?拜托,千万不要出什么事。





“林在范你先别担心,我再托人问问,珍荣哥肯定不会出什么事的。”


“嗯,好。”







“你好,开个房间。我这朋友喝多了,我也因为喝了酒所以不能开车。”


“请出示一下身份证,先生。”





宾馆里,崔允硕拿着刚刚办好的房卡拖着朴珍荣打开了房门。看着床上还熟睡着的人,崔允硕冷笑了一声。



“就只是给你加了一点点剂量,没想到你能睡到现在还不醒,看来这药不错啊。”


崔允硕抚摸上朴珍荣的脸颊,贪婪地呼吸着他身上的专属味道。


“珍荣宝贝,我先去洗一下,等下就来和你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







“林在范!有人说看到珍荣在一家餐厅出现过,我把地址发你,等下我们在那里碰头。”金有谦的电话仿佛是根救命稻草似的,重新点燃了林在范内心的希望。看到地址后,他马不停蹄地就往那里赶。




“你好请问有见过这个人吗?”一进餐厅,林在范就直奔柜台,拿出朴珍荣的照片就放在了柜台上。而柜台上的小姑娘显然被这个喘着气的男人的气势给吓到了好久才回答了他的话。


“我,我不知道诶,我刚来不久,不过我可以喊我爸出来,他刚刚一直在这里的。”


“麻烦你了。”








“啊,这个小伙子啊。”面前的老人推了推眼镜湊上前,像是在百般确认一样。


“我见过他,他好像是喝多了,吃完饭就被他同行的另一个小伙子给带走了。”


“你确定是他吗?”林在范生怕老板认错人,又拿出了另一张照片出来。


“对,就是他不会错的。因为这个小伙子好像一直在被灌酒,我就多留意了一眼,他旁边那个小伙子倒是没怎么喝。”


“那老板,你知道他们出了门往哪边走了吗?”


“额,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不过你是遇到什么事了吗,和这个小伙子有关吗?”


“他失踪了!”


“什么!”一听到失踪两个字,老板立马就紧张地站了起来,连忙就给林在范倒了杯水。


“你先别急,我帮你调一下监控看看。”






宾馆的房间内,崔允硕推开充满雾气的门,连头发都来不及吹就来到了床边。朴珍荣还在睡着,丝毫没有发觉自己已经早就已经掉入狼窝了。



崔允硕抚摸着朴珍荣的脸颊,一下又一下,就好像在抚摸一件宝贝一样爱不释手。他将被子掀开,脱下朴珍荣的外套又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他抑制住了焦躁的内心,舔了舔舌头转身就打开了床头柜。


“操,什么垃圾宾馆,套都没有。”两个床头柜都找了一边,并没有看到自己想看的东西。崔允硕不禁骂了起来,没办法他只好自己出去买了。


“珍荣不要急,在这乖乖等着我哦。”临走前,崔允硕还不忘揩了个油又顺势摸了摸朴珍荣。








另一边,再看到监控拍到的两人离开的方向后,林在范连忙道了个谢就匆忙出了门。


“诶,林在范。”


刚一出门,就遇到了金有谦,而金有谦身后还站着两名高大的男子。


“怎么样有消息了吗?”


“没有,只知道他们离开的方向。”林在范摇摇头,脸上写满了沮丧。



“你先不要着急,我们是警察可以帮你,你先把一些具体情况告诉我们。”


在警察的询问下,林在范交代了事情的经过。虽然警察安慰着他说已经备案在调查让他不要急了,但他内心却是越来越不安。总感觉要是再不快点,珍荣可能真会出什么事。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街上的路灯也一个接一个地熄灭了,林在范也越来越绝望。手机屏幕灭了又亮,他生怕朴珍荣打电话过来自己会错过。


“没事的,不要太担心。现在警察已经在帮我们找了,肯定很快就有消息了。”金有谦看着林在范痛苦的样子,只能安慰。



“叮铃铃。”


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林在范看都没看就立马接听了起来。




“喂,在范欧巴你在哪呢。”


“是娜琏啊,我在外面呢,怎么了?”没有听到自己期盼的声音,林在范心情又沮丧了下去。


“你现在和珍荣在一起吗?”


“没有,你问这个干嘛?”


“我看到他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还进了宾馆,你们不是在谈恋爱吗?怎么,分手了?”


“什么,你看到他了?!”本来还是坐着的人,一听到说看见朴珍荣后立马就站了起来。


“你刚刚是说看见他了对吧!”


“干嘛这么激动啊,真分手啦?”林娜琏诧异,不会被自己说对了吧。


“不是,没有分手。我刚出差回来,结果联系不到他,也不接我电话。后来听说他在一家餐厅被灌了好多的酒之后就没有消息了。”


“等等,你这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缓。也就是说,朴珍荣现在是被人灌了酒然后被带去宾馆开房的?”


“对,你告诉哪个宾馆我现在马上就去!”






“是有珍荣哥的消息了吗?”金有谦一看林在范站了起来,言语激动,就想着是不是有朴珍荣的消息了。


“找到了,我们快去。”






“诶林在范你快点来!”电话里,林娜琏的声音突然又传了出来。


“我知道,我会尽快赶过来。”


“不是,我看到那个男的买了盒套,你最好快点。”


“什么!”听到这里,林在范顿时就慌了起来。


“你快点来就是了,我先,我先尽量帮你拖住他。”林娜琏其实也很惊慌,本以为看见朴珍荣是个巧合,没想到是竟然遇到了这种事。









打完电话,林娜琏就开始后悔了。自己为什么会和他说帮他拖延时间。拖着,不是我怎么拖啊。


“唉,算了。”林娜琏咬咬牙,转身就跟在了崔允硕后面。




房间内,朴珍荣还在熟睡,丝毫没有一点要醒过来的样子。崔允硕拍了拍他的脸,确认了他不会醒来后,很快就脱掉了衣服。



崔允硕趴在朴珍荣身上,抚摸着他的身体。隔着层布料显然手感不好,再脱掉他的T恤露出洁白的胸膛后,崔允硕眼睛都看直了。


“靠,真特么诱人,不行我受不了了。”





“咚咚咚~”


崔允硕刚准备亲下去,就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谁啊!”他不满地喊了一句,转身穿上衣服就开了门。门外除了空荡荡的走廊并没有人,崔允硕一度以为是已经听错了没有多想就又关上了门。




“咚咚咚~”


再又一次他准备亲下去的时候,敲门声又响了起来。


“啧。”烦躁地看了眼门口,这敲门声不停,他也无心去做接下来的事情。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小姑娘,不过即使是个小姑娘。崔允硕的语气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反而是更凶了些。


“有事吗?!”


“额,先生是这样...嗯...”林娜琏再看到人后就傻了,她太冲动了都没想好一些方案就急匆匆地敲了门,以至于现在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嗯?!”


“办卡嘛?”


“哈?办卡?”


“信用卡,小哥哥办信用卡吗。”终于想到一个方法,林娜琏赶忙就说了出来。


“不办。”崔允硕十分反感地看了她一眼,转身就想把门关上。眼看着门就要被关上,林娜琏伸出手就抓住了崔允硕。


“诶,别急着走嘛,不办卡还可以办其他东西的,你再想想有没有其他什么要办的。”


“没有。”


“那那那,再等一下。”林娜琏拉着崔允硕,不让他走。


“神经病啊你,说了不办不办,赶紧给我滚。”崔允硕一把甩开林娜琏的手,嘭的一声就把门给关上了。


也许是因为关门声重了点,也可能是酒醒的差不多了,朴珍荣已经有些要醒的样子了。他现在除了感到热,也感觉不到其他什么。


“好热,怎么这么热。”意识还是很模糊,隐约地只看见自己面前站了个人但看不清他的脸。奇怪,我什么时候把衣服脱了的,这是哪里我在哪?




门外,林娜琏还没有等到林在范出现,心里一边催促着林在范快出现另一边又想着怎么该怎么解救朴珍荣。


“算了,豁出去了,挨骂就挨骂吧。”林娜琏心一狠对着门就狠狠地踹了上去。



“啊!”崔允硕听到踹门声,愤怒地摔了个杯子扔在地上怒气冲冲地就往门口去。


似乎没有料到门会突然打开,林娜琏一脚踩空差点就摔了下来。在抬起头看到一脸怒气的崔允硕后,林娜琏就觉得自己要完了,因为对方是一副要杀了自己的样子。



“你没完没了是吧!”


“不不不...不是。”林娜琏努力露出了个笑容出来,想缓和一下崔允硕的心情。不过崔允硕好像并不吃这一套,而且还更生气了。


“你还狡辩!”


崔允硕说着就扬起拳头准备打下去,林娜琏也来不及躲闪只能闭上眼做出一副等死的样子。



“啪。”


并没有想象中的疼痛感传来,林娜琏睁开眼睛发现林在范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自己面前,而崔允硕已经倒在了地上。


“没事吧。”林在范看着她,从上到下的都检查了一遍,再确认了她没有受伤后才放心了下来。


崔允硕抱着刚刚被打过的头痛苦的倒在地上,看来林在范是用了不少力气,崔允硕倒在地上久久不能站起来。


“警察,不许动!”崔允硕扶着墙支撑着身体想要站起来,不过警察立马就上去制服住了他,摁的他一动也不能动。


“放开我,你们干什么!”崔允硕很恼火,好端端挨了一拳不说,警察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现在你与一起失踪案有关,请跟我们回警局调查。”






“珍荣,珍荣!”



看着警察带走崔允硕后,林在范立马就冲进了房间寻找着朴珍荣。


一进门,他就看见了躺在床上上半身赤裸着朴珍荣。


“怎么这么烫。”林在范给朴珍荣穿上衣服,触碰到皮肤时他惊讶了一下,再看了一眼朴珍荣的脸,面色潮红。


“热,好热。在范哥,我好热啊。”朴珍荣看清了眼前的人是林在范,一下就抱住了他。


“热?”林在范心想,这已经入秋了而且现在是半夜窗户还是开着的不应该会热的啊,难不成?


“热,真的好热而且身子好难受好痒。”朴珍荣舔了舔干燥地嘴唇撑着身子一把就压倒了林在范。


“哥,帮帮我,我好难受。”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