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__Geom💎

漫长时光里的温柔 31

31.







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朴珍荣就也没放在心上,没想到崔允硕之后竟然接二连三地找上了他。




“珍荣啊,等下要干嘛去,要不要一起?”刚出了教室门,崔允硕便不知从哪里钻出来出现在了朴珍荣面前。


“我回宿舍睡觉。”


“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我知道着附近有个特别好吃的...”


“不用了不用了,你太客气了,我先走了。”






“珍荣啊,你好啊。”


朴珍荣课正上的好好的,崔允硕又出现在了他面前。


“你怎么在这里?”朴珍荣对于他的出现很意外,他明明比自己高一级啊,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等下没有课了吧,一起出去玩啊。”


“天太热了,我不想出去。”


“我们可以在室内玩。”


“我要写论文呢,真不去。”




本以为被拒绝了两次后,崔允硕会收敛一点。没想到,他更疯狂地找上了朴珍荣。出现在宿舍门口,图书馆里,食堂等等,只要是朴珍荣在的地方,他都会出现。朴珍荣是一点儿也不想看见他,甚至有点烦。



“不是,你到底想干嘛啊。我都拒绝你这么多次了,你难道不明白吗?”朴珍荣终于忍不住了,再又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和他说了出来。他又不傻,看的出来崔允硕这是喜欢他的表现。


“哎一古,怎么连生气都怎么可爱。想知道为什么嘛?那晚上和我吃个饭就告诉你,顺便还有个秘密告诉你。”


“秘密?”怀着半信半疑地心态,朴珍荣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他倒想看看这个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林在范出差这几天可没一刻钟闲的,一方面客户这边很难搞他为此很头疼,另一方面他也有好几天没见到他的珍荣儿了,很是想念。和珍荣的聊天记录还是停格在前天,已经有一天没联系了,珍荣在干嘛呢,会不会也在想他呢。想到这里他就加快了工作速度,这里就可以早点见到他了。


“啊~终于好了!”林在范伸了个懒腰,关上了电脑,看着外面已经快暗下来的天再看了眼时间后,随即就打了个电话给崔荣宰。


“现在回去的话,多久能到?”


“什么,你现在要回去?天都黑了哥!”电话那头的人听到这话表示很震惊,不是后天才结束行程的吗。


“工作我都提前完成了,剩下的交给你了,你现在只要告诉我回去要多长时间就好了。”


“最快也要四个小时。”


“知道了。”看了一眼时间,林在范赶忙披上衣服就驱车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林在范在想要不要给珍荣打个电话告诉他自己回来了,听到自己回来的消息他肯定会很开心。


“啊,不行不行,得给他来个惊喜,有点期待他看见我回来的样子呢。”林在范一边窃喜一边又加快了行驶速度。




“说吧,什么事。”夜晚很快来临,朴珍荣也来到了约定的地方。


“先喝一杯吧。”崔允硕倒了杯酒推到了朴珍荣面前。


“我不会喝酒。”


“你又拒绝我。”


“不是,我是真不会。”朴珍荣说的是真话,从小到大他一直都是喝饮料来着。


“那,今天试试吧,先喝一点看看。”崔允硕倒也不生气,反而还笑着看着他。


朴珍荣被盯得发毛,一狠心拿过杯子就往嘴里倒。


“啊。”酒的苦涩感很快便遍布了整个口腔,对于初次喝酒的人来说,这滋味可不好受。在咕咚咕咚喝了杯白开水后,他这才缓了过来。


“还真是第一次啊,你这样子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喝酒的样子。”


“你不是有事要和我说吗,快说吧。”


“你很着急啊看来,再喝一杯就告诉你。”崔允硕又倒了一杯酒,不过这次朴珍荣可没有拿起来直接喝而是用着一种怀疑的眼神看着他。


“这次喝了就告诉你,真的。”崔允硕看出了朴珍荣的怀疑,给自己也倒了一杯一饮而尽。


“好,好吧。”入腔还是苦涩的味道,朴珍荣皱着眉努力消化掉了这个味道。


“那些礼物都喜欢吧。”


“礼物?什么礼物?”朴珍荣努力回忆着,崔允硕他有送过自己礼物?


“就是那些快递,怎么样都喜欢吗?”


原来那些快递是他寄的啊,难怪要搞匿名呢。



“挺好的。”其实那些快递里的东西他还没来得及看呢,不过送礼物的人在这他也不好意思讲自己还没看呢。



“珍荣啊,我觉得你其实也已经发觉出来了,我喜欢你,所以我想追你。”


嚯,看来自己猜的没错啊,崔允硕真的喜欢自己。


“可是我不喜欢学长你呢,不好意思。”


“没关系的,感情是慢慢培养的,我们可以先一步一步来。”


“不是,你误会我意思了。”


“我知道现在你对我没感觉,所以我喜欢你就行了。”


“不是,我不是说这个意思。”



朴珍荣并不想告诉他自己有对象这件事,可是看着他胡搅蛮缠的样子,看来真的要说出来了。


“珍荣,我真的很喜欢你,给我个机会吧。”


“不是...”朴珍荣突然感觉头有点晕,身子也有点轻飘飘的,看来是有点醉了啊。


“我有对象了,所以学长你不要再说了”


“虽然你拒绝我很多次,但是珍荣啊这种事可不能撒谎的哦,因为你可能会为此错过一段良缘。我知道你这是在骗我,你平时在学校里除了学习我可没见过你干过其他什么事,更别说谈恋爱了,所以啊就考虑一下我吧,嗯?”



“不是,我对象不是在学校。”朴珍荣有些急了,他怎么就不信自己说的话呢。有点心烦,他自己也倒了一杯酒喝了下去。


“我没骗你!”朴珍荣擦擦嘴,眼神很坚定的看着崔允硕。


“你喝多了。”看着脸颊红彤彤的朴珍荣,崔允硕认为他是喝醉了说的胡话,毕竟他认为凭他的魅力应该没有人会拒绝他来着,这样想的一个邪恶的念头突然萌发了出来。







“珍荣怎么不接电话?算了,都到校门口了就进去给他个惊喜吧。”


说四小时到,林在范也没花到四个小时。一下车他就迫不及待地往朴珍荣的宿舍去,他现在很激动,激动到脸上都藏不住笑。


“咚咚咚” 


林在范连敲了几声门都无人回应,他心想着难道是在外面玩还没回来吗,可是一看时间已经快11点了他不像是会晚回来的人啊。难道是和金有谦他们在一起?





“没有啊,珍荣今天没有来过我这里,怎么了?”没有犹豫,林在范立即就打了个电话过去,不过再听到这个回答后他心里有点不安,大晚上的他去了哪里呢?


“我刚出差回来,就想来看看珍荣。他不在宿舍我就以为他会在你那里,结果也不在你那里。”


“林在范你先别担心,你再等等看吧,说不定珍荣哥遇到什么事了。”


“太晚了,我怕他出什么事。”林在范看了眼时间,已经到了11点了。朴珍荣还是没有回复他的消息,他心里也是越来越不安。


“你先别急,你就呆在学校门口吧说不定他一会儿就回来了,我帮你出去找找。”听着林在范着急的语气,金有谦也坐不住了穿好衣服拉着bambam就出了门。



“麻烦你了。”








餐厅内,崔允硕看着已经倒在桌上沉沉睡去的朴珍荣不禁露出来一丝狡黠的笑容。


虽然你现在你不是我的,但过了今晚,你可就是我的了。男朋友是吗?不如让我来胜任这个位置吧。



“珍荣,醒醒。”崔允硕拍了拍朴珍荣的背,看到他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后,拉起他就往外面走。



“珍荣,我们都喝多了,所以现在我们去睡觉好不好?”


朴珍荣被他扛着,毫无意识地就和他离开了餐厅。夜深人静,马路上就只看见一个人扛着另一个人走进了一间宾馆。




#你们是想看林饭来救还是就被崔允硕下手?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