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__Geom💎

you are my everything

#八周年快乐啊!


#🌴🍑要一起走过很多个花样年华哦



#搭配图片食用




朴珍荣下班刚走到小区楼下,老远就看到林在范朝他挥了挥手跑了过来。



“老婆,我带着小桃来接你下班了。”



等他走近了,朴珍荣才发现林在范把孩子也给带了出来。



“顺便就把孩子带出来透透气。”



小桃被林在范绑在身上,脸上写满了不悦。



“我们小桃怎么了?是不是在范爸爸欺负你了呀。”朴珍荣注意到了小桃脸上的不悦,放下公文包就逗起了孩子。小孩子的脸颊总是肉肉的,朴珍荣没忍住就多捏了几下。



“亲,亲...”小桃说着含糊不清的话,朴珍荣也没能听懂,看着孩子伸出来的小手,朴珍荣以为是要和他牵手,于是他就也伸手握住了小桃的手。



“唔!不..不...亲,亲亲。”小桃挥舞着小爪子,脚也在不停地骚动。他内心十分焦躁,怎么爸爸就听不懂他的话呢。



“小桃是要你亲亲他啦,你呀怎么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笨。”林在范终于忍不住了,赶忙出来救场。



“哦哦,原来是要亲亲啊。”被林在范一指导,朴珍荣恍然大悟赶忙在小桃脸上亲了几口。在得到珍荣爸爸的吻后,小桃原来沉下去的脸这才喜笑颜开。



“好了,亲过了我们就回家吧。”朴珍荣将小桃抱了过来转身就往前走。



“呀!”林在范突然叫了一声。



“怎么了?”朴珍荣回头就看到林在范一脸不悦看着自己,表情还很严肃。



“我的亲亲呢!我你就不亲了吗?不是,你怎么就只亲孩子啊,老公就不要了吗?我明明也很想要你的亲亲的。”林在范说的很委屈,就像他被欺负了一样。



“不是,你怎么孩子的醋都吃啊。”朴珍荣有点惊慌,今天林在范是怎么了,怎么吃起孩子的醋了。



“我不管,你快亲我!”林在范主动将脸凑了过去,朴珍荣没有办法只好快速在他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嘿嘿,这才对嘛。”被亲过之后,林在范也心满意足的笑了,连走路的步伐都加快了不少。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吃过晚饭,林在范和朴珍荣趴在凉席上,风扇的扇叶在转个不停,两人就这样互相依偎着,一个手捧着本书遨游在书本的海洋,另一个翻着手机在试听寻找喜欢的音乐。



“我们的第八年啊,八周年快乐啊林先生。”



把身体放松平躺在床上,林在范看着身旁的人感觉一切都不可思议。他们已经在一起八年了,熬过了所谓的七年之痒。这期间虽然也有很多的磕磕碰碰,大的小的都有,但好在他们都坚持了下来。



“想什么呢,这么入迷。被子盖盖好,别半夜又被你蹬下去。”朴珍荣拎了拎被子,将它盖在林在范身上。



“珍荣啊,八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啊,一眨眼竟然八年过去了。”



“是啊,我也没想到我们都在一起八年了。感觉昨天我们都还是孩子,今天我们就都长大了。”



“还记得吗,我们一周年的时候,家里停电那次。”林在范说着说着就笑了,连带着朴珍荣也一起笑了。



“记得呢,吓死我了大半夜的,好好的突然停电了。而且那次家里好像还闹老鼠来着,一直在吱吱吱的叫,我们俩一夜没睡。”



“哈哈哈,那你记不记得我们四周年旅游来着。”



“林在范你还敢提,要不是你非要要做慈善家捐钱给乞丐,我们也就不会被小偷给盯上。没玩到什么不说,还被困了好几天。”



“哈哈哈!”听到珍荣这么一说,林在范就像是听到一个天大的笑话一样,一直笑个不停。



“还有还有,之前我爸来的那次,你把他当小偷还记不记得了。回家我爸就和我讲了,说林在范这小子挺不错的,虽然自己挨了顿揍,但看的出来你很爱我。”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就这样沉浸在回忆里。夜晚也渐渐来临,伴随着夜的静谧两人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



“在范哥,我爱你。”



“傻瓜珍荣,我也爱你。”



“宝贝。”林在范突然叫住准备睡觉的朴珍荣。



“怎么了?”


“即使所有的爱都变了,我对你的爱也不会变。你是我生活的一切,就算你疏远了我,我也会向你靠近。珍荣啊,我会爱着,珍惜着,守护着你一辈子的,守护着我这辈子独一无二仅属于我一人的朴珍荣。”



“我也会的,亲爱的在范哥。”

评论(2)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