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__Geom💎

漫长时光里的温柔 34

34.




圣诞节的时候,两人相约去了商场。天空飘着些雪花,下车的时候朴珍荣被迎面而来的冷风给冻的哆嗦了一下,林在范看到他被冻到了,皱了下眉转身就回车里拿了件衣服出来披在了他身上。






“让你多穿些衣服了,看吧被冻到了吧。”


“嗯~没事。”朴珍荣把手缩进袖子,蹦了蹦示意自己不冷。林在范看到他这样,把他拉了过来揽过他的胳膊贴紧着自己。


“不行,必须靠着我。”


“诶,哥这样太别扭了啦。”朴珍荣觉得现在他们就像两只互相取暖的企鹅一样,靠在一起走路还有些不方便。


“一会儿进了商场里面就好了,现在你必须贴着我,可不能感冒了。”


“什么嘛,我有那么容易感冒嘛!”


“你妈昨天刚打电话过来,说这个季节你容易扁桃体发炎要我多照顾你一点。刚刚下车衣服都不拉,你要我怎么放心。”


“我...好啦我会注意的。”朴珍荣一时语塞,林在范说得并没有什么毛病他找不到任何反驳的理由,所以呢只能听着。









商场里到处充斥着节日的气氛,各个店里都贴着关于圣诞的贴纸,远处孩子们正追着一个打扮成圣诞老人样子的人要礼物。圣诞树立在中央位置上面挂满了彩灯,行人们也纷纷合照一起纪念这美好的节日。


“我们也去拍一张吧。”林在范看这么多人都在拍照,于是他也提议去拍照。朴珍荣自然是乐意的,只是人太多他们花了好久才挤到圣诞树那里。






“嗨,今天是圣诞节,我和荣儿现在准备和圣诞树合影呢。”



朴珍荣还没注意到,林在范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录起了vlog。


“我们荣儿今天可帅气了呢。”林在范说着,就凑到朴珍荣面前将镜头对准了他。


朴珍荣也很配合的打了个招呼笑了笑,两人就站在圣诞树前,做了一个又一个的姿势。







林在范预约的是一家日料,本来是想吃西餐来着。毕竟圣诞节,烛光晚餐少不了,饮一口红酒,细细品尝着酒香。吃上一口火鸡,肥而不腻的鸡肉入口即化。但是朴珍荣却说吃西餐太没劲,要换一个。得,重新制定计划吧。







“明年有什么计划吗?有没有想去玩的地方。”饭桌上,林在范突然聊起了这个话题。


“没有,我不知道哪里好玩。”


“等你放寒假的时候,我们去夏威夷玩吧。首尔的冬天太冷了,我们在那里过冬吧。”


“诶,那不就是下个月的事了,我下个月就放寒假了。”



“对呀,一放假我们就出发。”


“那公司呢,你不管了?”


“没事,我会找人代理的。”


“能放心吗?”朴珍荣有些担忧,万一林在范不在的时候公司出什么事怎么办。


“别担心啦,没事的。”


“那好,我们去夏威夷!”









吃完饭两人逛了会儿街,路过戒指店时朴珍荣的目光一下子就被海报上的一枚戒指给吸引去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看的有多入迷。



“喜欢这个?”林在范看他看的这么入迷,拉着他就往店里走。


“你好,门口海报上的那枚戒指拿出来看看。”一进门,他就直接和柜姐说了出来。


“不是,我只是觉得它好看啦,看看就好啦干嘛要进来啊。”朴珍荣有些害羞,毕竟两个大男人来这种店多少有些说不过去。


“您好,先生您要的戒指。”


柜姐很快就将戒指拿了出来,林在范接过戒指拉起朴珍荣的手就戴到了他的无名指上。


“很好看,很配你。”要光说只是戒指好看还是不行,还得看什么人戴。朴珍荣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戴上后,瞬间就为戒指的颜值又提升了不少。



“这款戒指是我们意大利的设计师历经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无论是材质还是手感来说都会给您带来十分好的一个体验。对了,旁边这位是您的恋人吧。”


“啊,不...”


“是的。”朴珍荣刚想否认,没想到林在范很大方的就承认了。


“看的出来呢,你很喜欢他。”柜姐冲他们笑了笑。




“怎么样,喜欢吗?”


“嗯。”朴珍荣点了点头,很满意的看着这个戒指。


“包起来吧。”


“好的,请稍等。”











出了商场回到车内,朴珍荣还是对这枚戒指爱不释手,整个路途中一直在看着它傻笑。林在范看到这样嘴角也一直在上扬,看来珍荣很喜欢这个啊。


“就怎么喜欢吗,看到现在了都。”


“喜欢,这可是戒指诶。知道戒指象征了什么吗,我肯定得重视起来。”


“那我要是送你婚戒的话,你是不是都要上天了啊。”


“啊,说什么啊怎么扯到婚戒了啊。”朴珍荣被林在范逗的脸红彤彤的,他还没想过婚戒这种事呢。


“那你就先把这个当婚戒呗,不过既然逗送你婚戒了,那荣荣你不给点表示什么的?”


“你想要什么样子的表示。”


“人家送完戒指后呢,称呼可都会变的。我有个朋友之前送完戒指后,她女朋友可是刚坐上车就喊他老公了。”林在范漫不经心地说着,眼神一直再瞟向朴珍荣这里观察着他的反应。


“你想听吗?”朴珍荣问道。


“随便啦,我其实也没有那么想听。哎呀,我就随便说说的。”


“那我就不叫咯。”朴珍荣用着挑逗的语气说到。


“呃...行吧。”林在范汗都要出来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紧张,明明心里还是期待着朴珍荣叫出那个词的。





“还有多久到家,老公。”


“还有啊...嗯?你刚刚叫我什么!”林在范突然激动起来,他怀疑自己听错了连忙踩了个刹车。


“我说,还有我们多久到家,在范老公。”


“噗。”听到朴珍荣叫出自己老公后,林在范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笑得一口玉米牙都露了出来。


“再叫一遍我听听。”林在范一脸开心的看着他,就像一个刚刚收到礼物的孩子一样。


“都叫两遍了,我不叫了。”


“哎呀,就再叫一遍,最后一遍。”林在范撒着娇,身子直往朴珍荣怀里躺。


“哎呀 ,老公老公,可以了吧。”朴珍荣拿他没办法,只能又喊了一遍。


“嘿嘿嘿,老婆。”林在范开心的一把抱住了朴珍荣,脸也一直在蹭过去。








夜里的时候,朴珍荣睡得正熟隐约好像听到客厅里林在范打电话地声音,好像还挺激烈的。不过由于太困,他很快就又睡着了以至于并没有听到什么。








“妈,我不相亲!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没骗你,我不要你介绍。”


“就是我今天发ins的图片上的那个。”


“不是,男的怎么了?又不是犯罪,我们是真心喜欢的!”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我是不会去相亲的。”


“怎么就是看上我的钱了,妈你别把人想那么坏行吗,珍荣他人很好的。”


“好了好了,不和你说了睡觉去了。”










寒假如约而至的很快就到来了,过几天就要去夏威夷了,这几天朴珍荣一直都在忙要去旅游的东西,而林在范则是呆在公司处理掉手头上最后的一些事。想到过几天就要到夏威夷了,沙滩,椰树,冲浪。光是想想就令人期待和兴奋,不自觉地嘴里就哼起了小曲。





“叮咚。”


门铃声突然响了起来,朴珍荣看了眼时间。下午两点,这个点会是谁找上门呢。


“请问找谁。”打开门,一个充满贵妇气质的女人出现在自己眼前,朴珍荣看着她隐约觉得自己好像在哪见过面前这个人似的。


“珍荣是吗,都长这么大啦。”


“阿姨你是?”很奇怪她竟然认识自己,可是印象里真的记不起来这人是谁。


“我是林在范的妈妈,还有印象吗?小时候你俩玩的可好了。”


“啊,是他妈妈啊,快进来。”朴珍荣一听是林在范妈妈立马就招呼人进来。


“家里收拾得还挺干净的,你们是住一起对吧。”


“对的。”朴珍荣没有多疑,直接说了出来。


“在范他怎么样,平时会不会有让你不开心的地方。”


“没有啊,在范哥人很好的,我很喜欢他来着。”朴珍荣倒了杯水递到了林在范妈妈面前。


“对了阿姨你今天来有什么事吗,怎么不提前说一声。”


“因为是临时决定的所以就没有说,对了有件事我想问问你。”


“什么事。”


“你和在范是在谈恋爱吧。”林在范妈妈笑着说着,拿起杯子喝了口水。


“啊,这个...”朴珍荣一时紧张了起来,他妈妈怎么会知道这件事,他还没做好准备不知道该怎么和他妈妈讲。


“看你这紧张的样子,也没有立即否认,看来就是在谈恋爱咯。”


“是,我们是在谈恋爱。”朴珍荣低着头不敢去看,他的心现在噗通噗通的跳着,心里还有些不踏实。


“既然这样,那我有些话可得和你好好地讲一讲了。”林在范妈妈收起了笑容,表情严肃的看着正低着头的朴珍荣。





#可能下一章就准备完结了 🌝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