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__Geom💎

漫长时光里的温柔 33

33.




怎么办,现在珍荣很难受,难道要做那种事吗?


怀中的人趴在自己胸口,大口地喘着气。没力气地搭在自己身上就像一只受伤的小猫一样,嘴里也一直嗯啊啊的看着很难受的样子,脸也相比较之前更加红了。


下半身早已挺立,林在范看着他一瞬间就想把他压倒在床上狠狠地蹂躏。可是理智还是大于欲望的,他知道现在做这种事本质就和崔允硕没什么区别了。



拿了条湿毛巾擦拭着他的身子试图想替他降温,倒了杯冰水给他喝可是却全都吐了出来。无论怎么做,他的身子还是烫的很。


“啊,哥帮帮我,难受。”


林在范不忍心看着怀中的人痛苦的样子,低下头就吻了上去。


“唔。”再得到了来自林在范的吻后,朴珍荣似乎也没那么难受了,身子骚动的幅度也降低了不少。


看到朴珍荣稳定下来的情绪后,林在范安心了一点。为了让他情绪更稳定一些,他顺势就将舌头伸了进去。


靠,现在不止朴珍荣难受,他也憋得很难受了。哪个成年人能受的了这种刺激,喜欢的人就躺在那里,亲也亲过了对方也在不停回应着自己,看着就应该进行下一步了。








“诶,你说他们该不会要做那种事吧。”



门外,金有谦和林娜琏将门开了个缝,目睹了全程。


“我觉得我们这样偷窥不好吧。”林娜琏拉了拉金有谦的手,示意他不要再看了。


“再看一下,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嘛。”







“不行!”林在范放下朴珍荣,立马就冲进了卫生间洗了把脸。


冷水一遍遍的浇在脸上,林在范的欲望也渐渐被压了下去。整理好二人的衣服,抱起朴珍荣就往外面走。


“诶,林在范你怎么出来了!”大概是没想到林在范会抱着朴珍荣突然出来,门外的两人吓了一跳,有一种做坏事被逮到的样子。


“去医院。”林在范没有多言,只是甩下这句话就匆忙离开了。



坐在车上,两人一句话也不敢说。一方面是因为他们也看出了朴珍荣的身体状况,另一方面是因为林在范开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连闯了好几个红灯了,他们生怕说话会打扰到林在范开车以免发生什么意外。





清晨,第一抹阳光照进房间伴随着阵阵鸟叫声,朴珍荣揉着还稍疼痛的脑袋就醒了过来。手上还在吊着水,朴珍荣只能用一只手慢慢支撑地坐了起来。


“我怎么会在医院,发生了什么吗?”


朴珍荣完全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宿醉带来的后遗症就是头痛,嘴里也非常的干燥。他想要喝水,可是水杯离自己却很远。水还没吊完他也不敢去拔针,无奈只能用舌头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咳咳。”突然咳了几下,果然还是想喝水啊,嗓子都快干冒烟了。




“珍荣你感觉怎么样?”


听到朴珍荣的咳嗽声,林在范立马拉开隔帘从隔壁床来到了他的面前。


“我要喝水。“



林在范赶忙给朴珍荣倒了杯水,看到他咕噜咕噜的都喝了下午,他又急切地问了起来。


“现在还难受吗?。”



朴珍荣摇摇头,有点疑惑地望着他。


“我怎么会在医院?”


“不记得了吗?”


“记得什么?”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里,林在范一五一十的将昨晚发生的事都和朴珍荣讲了一遍,听完后朴珍荣整个人呈现着一张震惊脸。



“你知道吗,昨晚我联系不上你的时候有多着急。我当时吓死了,你一直不接我电话信息也不回的。”


“我现在不是没事了嘛。”


“你别把这个当做小事,还好那个人没对你做什么。要是对你做了什么,我肯定饶不了他。”


“有哥在我肯定不会有事的。”


“那万一我不在呢,我要不是提前回来了你可能就惨了你有想过这个问题吗?”林在范表情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朴珍荣看到他这个表情后知道这是在很认真地和自己讲话,他也立马收起了玩笑的语气。



“好啦,我知道啦。知道你是在担心我,我下次要是做什么肯定先会和你讲的。”



“不许有下次,还敢和别的男人出去?”


“啊?不是。“朴珍荣突然有点惊慌,林在范这是又吃醋了吗。


“我会时刻注意着你的。”看着林在范一脸认真地样子,朴珍荣心里暖暖的,被人呵护着的感觉真好呢。


“啊。”


“怎么了!?”听到朴珍荣突然叫了一声,林在范以为他是哪里又不舒服了,赶忙确认。



“我想抱抱哥来着,结果忘了还挂着水,疼死我了。”朴珍荣可怜兮兮地伸出那只扎着针的手,因为刚刚一牵扯,好像还回了一点血呢。


“真是的,你一点都不让人省心。”尽管林在范是责备的语气,但是心里还是很心疼的,赶忙看了看他的手。


“没事,现在不疼了。”看着林在范心疼的样子,朴珍荣突然内疚了起来。自己要是稍微注意一点的话,也不会这样。


“还不疼,都肿了。等着,我去叫护士来。”




护士替朴珍荣拔了针,又用了条冷毛巾给他的手敷上并叮嘱不要乱跑,身体还没恢复好。尽管朴珍荣觉得他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可以出院,但是拗不过在医生还有林在范,他只能乖乖呆在床上。




下午的时候,他实在是太无聊了。最近的电视剧都是家庭伦理剧,而且演员们的演技也是差到爆,朴珍荣实在是看不下去。游戏也没什么好玩的,想找本书看看结果都是和医学有关的。整个人躺在床上呈一个大字,也不让出去。朴珍荣觉得,他现在就和坐牢没什么区别。





“你在干嘛呢?”实在忍不住了,他拨通了林在范的电话。其实在打之前他还在犹豫要不要打,会不会打扰到他工作。想过挂断,可是没想到是林在范会秒接。


“这个点能干嘛,上班嘛。”


“啊,我没有打扰到你吧。”


“没有没有,你怎么会打电话过来。身体怎么样了,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吧?”


“让我出院吧!我现在一刻都呆不下去了,太无聊了,都没人陪我。”


“额,这个。”林在范面露难色,这出院可不是想出就出的啊。


“要问问医生呢,万一身体还没好。”


“好了好了!”朴珍荣情绪激动地说道,要是林在范现在在他面前,他都能在他面前连蹦几下。


“珍荣你现在很无聊吗?”


“嗯嗯,无聊死了!”朴珍荣说着,还用脚蹬了几下被子。


“那我等下去医院找找医生问问看能不能出院吧。”


“真的吗?那你快点来!”





在医生给朴珍荣做了个全身检查后,示意可以出院后。朴珍荣差点激动的跳起来,还好林在范及时制止了他。


“别这么激动,注意一点身体。”林在范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老妈子,需要到处操心。而朴珍荣就是嗷嗷待哺的宝宝,需要自己时刻看着。


“我太开心了。”朴珍荣依偎在他怀里,脸上写满了开心。


“就出院而已,至于吗。”


“当然!”


“切。”林在范拿他没办法,摸了摸他的头挽着他就离开了医院。





出了院后,林在范说什么也不让朴珍荣再住宿舍了。说什么现在男孩子一个人住太危险了,身边得需要一个身强力壮的人保护才行。虽然朴珍荣说不用,住宿舍自己是OK的。但是没想到半路杀出个金有谦,给他一阵洗脑。于是,朴珍荣就被忽悠的和林在范又住到了一起。



再次回到这个房子,朴珍荣内心感受是不一样的。之前是只有兄弟的关系,而现在他们从兄弟变成了情侣。他感觉这一切有些不真实就好像昨天还是喊着哥哥弟弟,今天就变成了老夫老妻的样子。



晚上睡觉的时候,朴珍荣下意识地往他以前的房间走去,可还没走到门口就被林在范一把拉了回来。



“你不和我睡吗?”


“啊?”朴珍荣有点懵,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说,你难道现在不应该和我睡一张床了吗?我们在谈恋爱诶,人家谈恋爱都是一起睡的。”林在范给他解释了一下,听到解释后这下朴珍荣才反应过来。


“还是珍荣你不想和我一起睡。”


“不是,我没有。”


“那还去那个房间。”


“不是,我...”朴珍荣有点哭笑不得,你倒是听我给你解释啊。


“好了,别愣着了,我们去睡觉吧。”林在范没有给他回答的机会,直接拉着手就进了房间。



夜已深,月亮高高的挂在天上。月光撒进房间,映射着的是二人美好的睡颜。在这漫长的夜晚,两人相约而同地出现在了同一个梦境里。梦中,两人手牵手漫步在月光下,甜蜜地谈情说爱。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